明道、王思平出席「花‧漾」插畫聯展開幕記者會。記者會當中,兩人玩起「聞香」遊戲,工作人員在王思平身上噴了三款香水,然後請明道猜猜看那一款是牡丹花香水,沒想到一猜就中,他笑著說:「因為牡丹花有獨特的味道,甜甜的,我很喜歡。」

《鍾無艷》演員明道、王思平,一起出席三立與蕾莉歐合作的「花‧漾」插畫聯展,而這展覽廳,也將成為《鍾無艷》拍攝場景,明道說:「這次的結合非常特別,源自於鍾無艷臉上牡丹色的胎記,而且插畫聯展的場地,未來也會成為拍攝的場景。」

▼王思平露香肩。(圖/三立)


記者會當中,明道與王思平也玩起「聞香」遊戲,讓明道猜猜看王思平身上噴的是哪款香水,沒想到他一猜就中,並笑著說:「因為牡丹花有獨特的味道,甜甜的,我很喜歡。」而他也透露自己半年前開始噴香水,「過去我不喜歡噴,後來才發現是因為味道我不喜歡。」王思平則說:「我每三、四個月都會換香水,而且我也喜歡有牡丹花的味道,甜甜的,聞起來很舒服。」

另外,明道還表示自己現在回家後都會擦眼霜,他說:「因為化妝師告訴我,臉部可以靠化妝技術來補救,但眼睛沒辦法,只要一出現皺紋,就很難補救,所以我清潔後,都會擦眼霜來保養。」「花‧漾」插畫聯展自即日起到10月24日止,於三立電視台B1藝文展覽廳舉行。
arrow
arrow

    推薦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