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es娛樂 5月15日台北報導 安心亞接下電玩主持棒,首次進棚錄影就Cosplay,穿上超短紅色小褲褲,還擠出雄偉D奶,雙峰幾乎呼之欲出,就是要讓宅男粉絲們在欣賞精彩節目之餘,還能順便補眼睛! 安心亞與師兄納豆搭檔主持,兩人先前曾被拍到夜間出遊,但否認緋聞表示僅是哥們。安心亞坦言與納豆一起合作很安心,還說自己本身就愛打電玩,所以會跟納豆一起去逛台北地下街、挑選新電玩。安心亞:「我一直很想接電玩活動,可以在納豆哥旁邊學習很好,有他在我就安心。」 [=undefined$] 怕不怕兩人又被外界誤會在交往?安心亞直率地說:「之前已經有被拍過,所以沒差。」納豆也自爆:「我抱著炫耀心情帶她逛地下街,拜託!安心亞耶!帶她出去多有面子啊!心亞還會來我家打電動!」 [=undefined$] 安心亞繼豆花妹、Nikki後接下主持棒,她透露自己對服裝尺度沒設限,安心亞:「尺度不要太誇張,我都能接受。」她還強調自己超愛角色扮演,能夠在節目上裝扮成不同人物,對她來說可說是一大享受與樂趣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引用自: http://n.yam.com/chinayes/entertain/201105/20110515932742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推薦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