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、王偉忠李敖談和解,20日大突破!陳文茜以吃早餐為由,邀李敖與王偉忠悄悄碰頭,90分鐘早餐會晤,李感受到王的誠意,雙方敲定「下周三雙方律師先赴法院請假,下午進棚錄《康熙來了》」,正式和解已經是指日可待。

 3人會王坐中間

 她受王偉忠請託協調早餐會,服務到家,親自開車接李敖,3人選隱密角落溝通,王坐中間,兩人分坐兩側。這場早餐會晤,李敖說沒結果,但談得很愉快,「我沒開條件,講條件好像我逼他們,給他們時間規畫,之前他們不夠友善,而且我還是節目第一集來賓,但他們把我忘了,他們應該重新認識我。」李敖強調,他並非要天下大亂,也懂得與人為善,「你善我就善,你跟我爭,我就爭到底,我現在不慌不忙,以逸待勞。」

 談和解,李敖有備而來,前晚已擬好書面稿,當年劉家昌投書罵他後開記者會道歉,他說兩者不相同,王偉忠如接受他上節目,他就視為道歉,如何執行他尊重王偉忠創意,「我要求上節目後不為道歉,是要有管道宣揚自己理念,上了一集節目,就會撤告,要求兩節目各5集,我相信他們不敢公然騙我。」

 不忘為張蘭發聲

 和解成功,陳文茜功不可沒,但她不居功,「我不是協調的角色,我是開玩笑的角色,偉忠不好意思開那個頭,我幫他傳個話,後面的事就他們自己喬」。但她昨不忘在鳳凰台《解碼陳文茜

 》節目中大虧

 李敖,「你

 說我沒有耐

 心、恆心,

 不能當

 個協調者,你也有錯誤的時候。」李敖認錯但也毒舌反擊,「我在妳一團肥肉前,承認我的錯誤。」

 陳文茜雖是李敖好友,也不忘為張蘭發聲,笑問他,「你說60歲女人滿臉橫肉,如果滿臉橫肉的女人成了你女兒,你可怎麼看?」李敖見招拆招,「把我的頭扭轉成90度,橫著看,橫的就變成直的。」談笑間,陳文茜讓李敖不中聽的語言變得可愛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引用自: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10521/4/2rwvw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推薦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