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虤』怎麼念
當兵有個弟兄的名字 的最後一個字是〝虤〞。   
每次有新來的長官主持點名時, 
最通常的情形是唸到這個字時就停下來,  因為不會唸。
這位弟兄就自己說出〝虤〞,
然後再帶一聲〝有〞。 
有的長官乾脆念〝虎〞, 
這位弟兄也會答〝有〞! 
比較好笑一點的, 
有些長官乾脆唸〝虎、虎〞,他也回答〝有〞。   
有次真的很爆笑, 
有個長官點名快點到他時, 
大概也發現這個名字不會唸, 
可是這位長官大概機智過人,不慌不忙的, 
連姓名都沒唸就直接就唸:〝兩隻老虎!〞 
這位弟兄先是一愣,也趕快答了〝有 有! 
我們大家則是楞了一會兒, 
然後哄堂大笑................... 
你知道怎麼唸嗎? 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跟〝研〞同音。 
  
我給我同事看了後 , 
他告訴我他聽過一個類似的故事........... 
之前他當兵2聽一個長官說的........ 
當兵有個弟兄的名字姓'馬 ',叫'驫' 
有次有個長官點名快點到他時, 
大概也發現這個名字不會唸, 
可是這位長官很缺德, 
不慌不忙連姓名都沒唸就直接唸:〝馬一群!〞 
當然也不免的一陣哄堂大笑........ 
你知道怎麼唸嗎?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跟〝飆〞同音。 
1   鑫 - ㄒㄧㄣ .......我會 
2   森 - ㄙㄣ .........我會 
3   淼 - ㄇㄧㄠ﹀ .....我會 
4   焱 - ㄧㄢ ........我會 
5   垚 - ㄧㄠ /........我會 
6   雥-ㄗㄚˊ .......三鳥.....我會唸「吵」(一群鳥能不吵?) 
7   毳-ㄘㄨㄟˋ .....三毛..........! 我! 會唸「死」(((三毛死了)) 
8   品 - ㄆㄧㄣ﹀ ......我會 
9   芔 -  ㄏㄨㄟˋ....同「卉」。.....一堆雜草 
10 矗 - ㄔㄨˋ......我會  !
11 蟲 - ㄔㄨㄥ /.....我會 
12 轟 - ㄏㄨㄥ ......我會 
13 畾 -ㄌㄟˊ.......好野人.....我會唸「錢」(((有意見嗎))) 
14 龘-ㄊㄚ.......一次出現三隻龍......我會唸「亡」((出現亂象世界將亡))) 
15 晶 - ㄐㄧㄥ .......我會 
16 劦 - ㄒㄧㄝ ˊ....很多力. 我會 
17 聶 - ㄋㄧㄝ .....我會 
18 姦 - ㄐㄧㄢ ......我一定會 
19 州 - ㄓㄡ ........我會 
20 惢 - (一 )ㄙㄨㄛˇ....壓根沒聽過 
21 掱  -ㄕㄡˇ......三隻手.........我會唸「偷」 ....

 

 

 

引用自: http://ideapit.net/index.php?p=94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推薦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