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抗議人士柯賜海,因為涉犯詐欺罪,去年才假釋出獄,但還有為期3年的管訓沒執行,原本上午要到北檢報到,但卻爆出,小他13歲的妻子控告他家暴,向法院聲請保護令,柯賜海出面坦承,的確有打老婆4個巴掌,但他不求原諒,現在只想離婚。但張姓女子反駁,她被打至少5、60個巴掌,案子已經送到法院,不想跟著柯賜海起舞,只求司法給個公道。

 

抗議名人柯賜海罹患帕金森氏症,手抖個不停,他拿著當初結婚的甜蜜照片,他承認自己有打老婆。

柯賜海:「我有打她2個耳光,打她2個巴掌,總共我就打她4個巴掌,輕輕地打她。」記者:「可是她驗傷臉頰都瘀青?」柯賜海:「臉頰不可能會瘀青,是紅起來而已。」

柯賜海妻子:「4個巴掌會變成這樣子嗎?我不曉得他說4個巴掌,是怎麼來的,我只知道他打了我5、60個巴掌。」

警方驗傷單中,張姓女子臉頰、眼角、雙手,多處紅腫瘀青。柯賜海說,沒把妻子打那麼慘,他才是想離婚,離不成的受害人。柯賜海:「我要求..我提出了77次離婚,她都不接受。」

柯賜海妻子:「希望法官調通聯紀錄,就可以清清楚楚明白,今天到底是誰在說謊。」去年11月,柯賜海和外貌亮麗的張姓女子一起宣布結婚,還邀請大家一起攝影登記手續,好事告昭天下,婚姻生變,也攤在陽光下。柯賜海變成家暴加害人,又面對,之前涉及詐欺、偽造文書罪,台北地檢署要判他要強制工作3年,發拘票抓他。

他對自己的婚姻,下了註解。柯賜海:「希望以後…,結婚要小心,不要遇到漂亮女孩子,就暈頭轉向。」

 

引用自: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10406/8/2pbvw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推薦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